朴叙俊加盟电影《Concrete Utopia》 与李秉宪和朴宝英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4 17:05: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叙俊将出演电影《Concrete Utopia》,在电影中饰演重要的角色,与李秉宪和朴宝英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朴叙俊近日接到了电影《Concrete Utopia》的出演提议,目前正在调整相关的日程,如果朴叙俊确定加盟该电影,那么将会与演员李秉宪以及朴宝英合作。

  目前朴叙俊正在与    IU李知恩一起合作拍摄电影《梦想》该电影目前已经拍摄过大半,因此朴叙俊也在考虑接下来的作品。电影《Concrete Utopia》是其中一部,该电影目前确定由李秉宪和朴宝英担任男女主角,如果朴叙俊再次加入也将会让人更加期待。

  据悉,电影《Concrete Utopia》是一部科幻题材的电影,是严泰华导演的新作。之前公开李秉宪-朴宝英将出演该电影,随着他的加入,完成了新鲜而又值得信赖的阵容,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另外,根据韩国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透露,朴叙俊为帮助最近遭受暴雨灾害的灾民,于4日上午向“2020水灾紧急救助活动”捐赠了1亿韩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