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朴宝英确定合作电影 出演颜泰华导演新作《Concrete Utopia》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4 15:59: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秉宪和朴宝英确定合作,两人将会一起出演严泰华导演的全新作品《Concrete Utopia》。

  根据报道表示李秉宪和朴宝英将会担任严泰华导演全新电影《Concrete Utopia》的男女主角,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这是李秉宪和朴宝英的首次合作。

  据悉,此次是严泰华导演继《被隐藏的时间》之后时隔4年推出的新作。而李秉宪-朴宝英两人在接到电影的出演邀请之后也决定出演该电影,将通过严泰华导演新电影《Concrete Utopia》与观众见面。该电影从题目中可以看出是一部强烈的作品,通过黑色科幻电影,两人的演技也令人期待。

  李秉宪和朴宝英作为韩国超具人气和知名度的演员,首次带来合作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不知道两人在电影中将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另外,该电影还在选择其他的演员之中,预计将于2021年3月开机。此次也是朴宝英到新所属社后的首部作品,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