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占据同时段收视一位 高达4.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3 15:01: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据相关数据显示,于8月2日晚间播出的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第14集的收视率是同时段节目的第一位,最高达到了4.7%。

 

  该剧的第14集在综合有线电视,IPTV和卫星收费平台中,家庭平均收视率5.9%,最高收视率6.3%,tvN目标观众男女2049收视率平均4.5%,最高4.7%,占据同时段收视率一位。这也再一次的证明了该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金秀贤与徐睿知两人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精彩。

  在这一集中,演员张英楠饰演的护士朴行子的身份正式揭开,她是徐睿知饰演的女主角的亲生母亲,同时也是杀死金秀贤饰演的男主角文康泰母亲的凶手,这也让剧情再一次的陷入高潮之中,观众们也表示这样的反转让人意想不到。

  该剧这一集播出之后,观众们也表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剧情反转真的很厉害,让人猜不透编剧下一步会怎么走,同时观众们也表示很心疼文康泰,目前张英楠饰演的护士长绑架了文康泰的哥哥吻尚泰,究竟最终剧情会有怎样的走向呢,让人十分的好奇。

  目前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已经结束了全部的剧本创作,而且在上周投入到大结局的拍摄之中,剧组方面要求工作人员对大结局进行保密,预知故事如何收官,敬请期待本周大结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