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金泰梨主演《胜利号》确定9月23日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3 14:02: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宋仲基和金泰梨两人主演,演员陈善圭,刘海镇等人合流这样的电影《胜利号》目前确定定档9月23日上映,并且公开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这也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增加。

 

  电影《胜利号》是一部科幻片,以宇宙为背景,讲述的是宇宙垃圾清扫船“胜利号”的船员们在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人类机器人“dorothy”后,展开危险交易的故事。

  该电影由《狼少年》导演赵成熙指导,这也是宋仲基与赵成熙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引发关注和期待。据悉,原本该电影面临着投资的问题,但是宣布宋仲基加入之后投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这也是宋仲基与金泰梨的第一次合作,两位实力派的演员同台飚戏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激动。

  电影主要讲述的是2092年,宇宙垃圾清扫船“胜利号”的船员们发现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人形机器人“多萝西”而因此展开了危险的交易。宋仲基饰演一名只要是赚钱的事情都做,但总是处处惹麻烦的问题飞行员泰浩,金泰梨饰演引领胜利号的船长,陈善圭饰演胜利号管家,刘海镇声音出演机器人“多萝西”。华丽的演员阵容,身处宇宙这一特殊背景下展开的金钱与人性的较量都成为该电影的亮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