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泰民回归 新曲《2 KIDS》MV预告视频将于今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3 10:34: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男团SHINee成员泰民将发表自己正规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Prologue Single《2 KIDS》,公开该曲的MV预告。

 

  根据消息表示SHINee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Prologue Single《2 KIDS》MV预告视频将于韩国时间3日晚12时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作为泰民时隔好久公开的正规专辑,这也引发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

  据悉,该曲是一首将小时候因生疏的爱而痛苦的离别记忆写进歌词的Electro POP歌曲,温暖的吉他声与他独特的细腻嗓音相融合,将歌曲抒情氛围极大化,备受期待。

  此前,泰民原本确定将会在7月份回归歌谣界,但是由于泰民在练习舞蹈的时候导致手腕受伤,因此最终宣布延期回归,经过修养之后,泰民最终确定在8月3日先行公开正规专辑的先行曲MV预告,新专辑也会在本月公开。

  此外,他将于韩国时间4日下午7时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Prologue Single发行纪念直播,以多彩的故事与粉丝们进行交流,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