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宋慧乔否认复合传闻 再次交往不是事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1 15:07: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媒体方面爆料称艺人玄彬和宋慧乔疑似复合,有媒体拍到了疑似两人一起散步的画面,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对此玄彬和宋慧乔两人都给予了否认。

 

  据悉,近日网上疑似出现了演员玄彬和宋慧乔两人一起遛狗散步的照片,部分媒体报道称“宋慧乔和玄彬重新开始交往”,“两人可能已经同居了”等消息,这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

  据悉,玄彬与宋慧乔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并且通过该剧进行交往,交往长达3年的时间,2010年两人正式分手,让网友们十分的遗憾和惋惜,如今两人都是单身的状态,因此说道两人复合,网友们也表示很好奇。

  不过对于复合的传闻,玄彬和宋慧乔两人的经纪公司也进行了回应,否认两人再次交往,表示照片和内容完全不是事实,没有回应的价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