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偶像学院》直播实时互动,见证女孩的完美蜕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31 20:34:34

  青春考卷,以梦作答。由虎牙直播打造,会员制消费服务APP乐卡独家冠名的直播互动式养成类综艺《全明星偶像学院》的首次公演已经落下帷幕,64位学员为观众带来了多种风格舞台。但这场青春考卷还未停止,8月2日(本周日)开启首轮淘汰,将有24位学员遗憾离开舞台。

  淘汰机制启动,赛制迎来改变

  淘汰机制的启动也让赛制发生了改变。上周待定的15名选手将同组进行表演,她们仍有继续留在舞台上的机会。而64学员们本次将分为八个组,两两小组进行PK,观众可以在线进行实时互动,以投票的形式与导师共同决定小组的胜负。但获胜小组也不是绝对安全的,获胜的小组晋级人数更多,因此想要继续留在舞台上不仅要团队协作,还要靠自己的硬实力。

  “实时互动,史上最真实的选秀综艺”

  赛制的变化带来的是更高的观众参与度。《全明星偶像学院》作为一档直播互动式养成类综艺,机制和传统选秀类综艺不同。学员不是专门的娱乐公司培养练习生,而是由高校学生、素人女生组成。节目为期三个月,包含57个直播日、18场直播综艺。现在64强已产生,每周每个选手还需要完成20小时开播任务。这意味着观众们可以比普通选秀类综艺更久、更真实的见证选手们的成长。

  而且直播选秀没有任何剪辑,进行实时性的投票,无法数据造假,最大化保留了节目真实性,观众们也可以最直观的参与节目,做出自己的选择。

  舞台上的一举一动、学员的表演、反应、动作、声音都是实时展示的,不管是正式舞台还是日常训练,一点点失误也会被观众清晰的抓住,所以相比普通选秀综艺中,她们在这也会更加努力。

  8月2日晚7点由优惠不用到处找,乐卡都给你盘好,乐卡APP独家冠名,迪锐克斯 AIR电竞网椅赞助的《全明星偶像学院》第二次公演在即,15位待定学员会打出怎样的翻身仗,64位小姐姐谁去谁留?让我们一起锁定虎牙直播间:660520期待节目的后续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