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将出演《M!Countdown》 带来特别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8 15:11: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男子组合Teen Top将出演于7月30日播出的Mnet《M!Countdown》节目,以纪念出道10周年的Special Stage,与粉丝们留下特别的回忆。

 

  根据消息表示,7月10日Teen Top组合迎来了出道10周年的日子,而组合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发表了纪念专辑《To You 2020》,通过KBS2《音乐银行》展现了《To You 2020》的特别舞台,连日成为话题。这也让人们再一次的看到了Teen Top的国民影响力。

  Teen Top组合是神话组合成员Andy(李先镐)所培养的韩国演唱团体,由方旻洙(C.A.P)、李灿熺(天地)、安丹尼尔(Niel)、刘昌贤(Ricky)和崔钟贤(创造)组成,2010年7月10日,组合正式出道,发表了单曲《Clap》2011年2月通过日本的巡演在日本出道。2013年凭借专辑《It's》获得第27届韩国金唱片奖年度最佳专辑奖。2014年9月15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EXITO》。

  Teen Top组合出道之后也一直备受欢迎和喜爱,如今组合已经出道长达10年,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感慨,褪去以往可爱少年形象,更加成熟的他们也将会以全新的面貌与粉丝们见面。此次,他们将在《M!Countdown》中展现怎样的全新舞台,备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