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赛琳娜戈麦斯将参与BLACKPINK 8月新曲fea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8 13:27: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女团 BLACKPINK确定将会在8月份发表组合的全新歌曲,而这首歌曲也将会邀请著名歌手 赛琳娜戈麦斯参与feat,强强联合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根据消息表示, BLACKPINK目前确定会在8月份回归歌谣界,而今年一直积极发展海外事业,拓宽发展领域的BLACKPINK正在积极的与海外艺术家们展开合作,继今年5月与Lady Gaga一起合作了《Sour Candy》之外,她们还将会在8月的新曲中与歌手赛琳娜戈麦斯一起合作,这也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今年5月BLACKPINK与Lady Gaga的合作曲《Sour Candy》受到全球关注,她们还与英国流行歌手Dua Lipa合作过,此次新歌有赛琳娜戈麦斯的参与令粉丝们兴奋不已。

  根据BLACKPINK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BLACKPINK将会于8月份发表全新的歌曲,除了8月份的歌曲之外,她们还将会于今年的10月2日发表组合出道以来的首张正规专辑,期待值满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