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出道12年首张SOLO专辑今日发表 将展现特殊的音乐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7 16:46: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艺人尹斗俊目前确定将会公开个人首张SOLO音乐专辑《Daybreak》,将会展现属于尹斗俊的独特音乐魅力。

 

  7月27日,根据相关消息报道表示,艺人尹斗俊将会于韩国时间7月27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个人首张音乐SOLO专辑《Daybreak》,这也是尹斗俊出道12年来第一次发表个人专辑,粉丝们对此期待很高。

  据悉,这张专辑《Daybreak》是一张能够理解我们所拥有的苦恼和想法,产生共鸣并给予安慰的专辑。主打曲《Lonely Night》是一首让人印象深刻的R&B歌曲,同时将他魅惑的嗓音和细腻的感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尹斗俊在2018年8月22日正式入伍,2020年4月10日,尹斗俊退伍,由于疫情的关系,尹斗俊没有举行特别的退伍仪式,退伍之后回归的尹斗俊将会以怎样的身份与大家见面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尹斗俊确定发行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尹斗俊出道12年来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让人格外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