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即将通过SM“STATION”进行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Our Beloved BoA”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7 14:46: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之星”BoA将进行特别的项目以纪念出道20周年。

  于26日晚23点(北京时间)通过SM“STATION”等各大SNS官方账号公开的“Our Beloved BoA”项目的日程海报,引发了热议。

  尤其此次项目由拥有全球人气的EXO成员BAEKHYUN和Red Velvet、青春唱作人Bolbbalgan4、世界流行歌手Gallant、SM古典Label“SM Classics”等超特级阵容参与其中,通过他们的声音重新展现BoA的经典热门歌曲,增加了期待感。

  此外,《空中花园 (Garden In The Air)》、《亚特兰蒂斯少女 (Atlantis Princess)》、《Only One》、《Milky Way》、《Tree》等蕴含多重感性的BoA一系列热门歌曲将会如何重现,提高了期待值。

  另外, SM“STATION”发表由众多歌手与制作人、作曲家合作的丰富多彩的音乐,通过LIVE录像、采访视频等丰富的内容打造独家的“SM Library”。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