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度勋在电视剧《Once Again》中,以坦率直白的感情演技引发观众共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7 14:29: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奇度勋在人气电视剧《Once Again》中进行了真情的告白,引发热议。

  奇度勋在KBS 2TV人气电视剧《Once Again》中饰演性格稳重、关怀备至的“朴孝新”(音译)一角。

  在26日播出的剧集中,朴孝新细心照顾金智勋(音译),场面温馨感人,形成了与面对金胜铉(音译)的挑衅不同的反转,剧情吸引了视线。

  特别是宋嘉喜(音译)偶然听到朴孝新与教练的对话,朴孝新表示:“在比赛途中,朋友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发生意外事故,因此引咎辞职”用眼泪表达了对过去的惋惜,这不仅让剧中人物宋嘉喜感动,也令观众们感动不已。

  接着朴孝新对为自己哭、安慰自己的宋嘉喜坦率地告白说:“我可以喜欢你吗?”,让剧情进一步升温。

  饰演朴孝新的奇度勋与剧中人物金智勋一起的天真烂漫,再到冷漠对待金胜铉的态度,再到对宋嘉喜充满爱意的眼神等多样的感情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共鸣。

  另外,KBS 2TV人气电视剧《Once Again》于每周六、日晚6点55分(北京时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