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员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回归计划开启,“特级王牌”归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7 14:20: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历代级SOLO男歌手”SHINee成员泰民以正规3辑的prologue单曲《2 KIDS》预告回归。

  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行程海报

  昨天(26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SHINee各大SNS账号公开了预告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的海报,引发了歌迷们的关注。

  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图片

  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将以8月4日公开的prologue单曲《2 KIDS》为开始,依次发行《Act 1》和《Act 2》两张专辑,预计备受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该正规3辑不仅将巩固泰民至今为止所表现出的特有感觉,还承载着作为艺术家寻找全新自我的苦恼与挑战,通过prologue单曲和两张专辑以电影般的故事与音乐连接叙事,可以充分感受泰民更加深邃的音乐世界。

  此外,泰民以坚实的唱功、出众的表演实力以及时尚的魅力为背景,展现出了作为SOLO歌手的独特色彩,连续发表了《Danger》、《Press Your Number》、《MOVE》、《WANT》等热门歌曲,印证了特级王牌的面貌,此次通过新专辑将展现的音乐与舞台更加汇聚期待。

  另外,泰民正规3辑的prologue单曲《2 KIDS》将于8月4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