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汉确定出演韩版《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担任男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7 11:31: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曜汉确定出演韩版《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金曜汉作为演员出演的第一部作品。

 

  根据消息表示金曜汉,白珠妍以及吕会贤三人将会担任该剧的主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这也是金曜汉作为演员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将会在剧中担任男主角。

  此前,相关消息表示,韩国将会翻拍中国青春偶像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并且改名为《致美好的我们》,相关选角工作也在进行之中,有哪些演员来出演这部剧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27日相关媒体报道艺人金曜汉将出演该剧的男主角,金曜汉在2019年3月,以练习生的身份在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公开亮相,5月,参加韩国Mnet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最终在该节目中获得第1名,8月,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正式出道,9月,随组合凭借歌曲《FLASH》获得了11个韩国音乐节目的一位。

  此前,由于节目组存在投票造假的嫌疑,因此X1组合正式解散,而金曜汉则是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继续发展,在该剧中金曜汉饰演的是男主角车宪,被称为是脸蛋天才,头脑聪明的17岁完美男。他是用无心的表情说出扎心让人受到暴击的话语的冷美男,但事实上他只是不善于表达,却拥有比任何人都温暖的内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