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方否认李娜恩霸凌 将采取强硬的措施应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4 16:33: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4日,女团April的所属社方面公开了有关于李娜恩凌霸同学的回应,表示这完全是子虚乌有,毫无根据的,并且表示会采取强硬的措施应对。

 

  7月22日,网络上出现了一篇题为《我是小学同学》的文章,发帖人声称自己是艺人李娜恩的小学同学,并且表示自己过去的时候曾遭受李娜恩的欺负,直指李娜恩校园凌霸,这也引发了热议和猜测。

  24日,李娜恩的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已经与李娜恩本人确认过,有关于校园凌霸的事情不是事实,是毫无根据的,立即纠正了错误的内容。同时李娜恩的所属社也表示,将收集所有相关资料,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李娜恩出生于1999年,是女子组合April成员,韩国女歌手、演员。2015年8月,随组合发行第一张迷你专辑《Dreaming》并正式出道,李娜恩不仅仅是歌手,在以歌手发展的同时她也出演影视剧,作为演员开始活动。

  去年李娜恩主演了MBC奇幻爱情剧《偶然发现的一天》,表现获得好评,而在今年的3月1日,与组合成员李真率共同演唱“四季”项目part.春天的单曲《时间差》,人气颇高,被爆出校园凌霸事件之后,也引发热议,不过目前经纪公司已经进行辟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