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TATION”治愈曲《一天的尽头》交响乐版本将于今天下午5点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4 15:58:02

  以悠扬细腻的管弦乐声带来一天结束后温暖的慰藉!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M娱乐与首尔市立交响乐团的第二首合作曲目《一天的尽头 (End of a day) (Orchestra Ver.)》版本音源将于今天公开。

  即将通过SM“STATION”公开的《一天的尽头 (End of a day)》交响乐版本音源将于今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官方视频也将通过YouTube、NAVER TV SMTOWN等频道公开,备受期待。

  《一天的尽头 (End of a day)》交响乐版本由世界著名现代编曲家兼电影音乐导演Park InYoung改编,将原曲的悠扬旋律以管弦乐器演奏重新演绎,歌曲的开头部分节选了德彪西的《月光》,充分展现了抒情魅力。

  另外,此次音源的MV在首尔市立交响乐团副指挥David Yi的指挥下,演奏《一天的尽头 (End of a day)》的乐手们日常的样子日常生活中包含多种背景相融合,展现了温暖的感性。

  另外,《一天的尽头 (End of a day) (Orchestra Ver.)》版本的音源收入将捐给原曲的词曲作者钟铉的家人设立的财团法人,意义深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