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成员YERI参与演唱的《海滩女孩》将于今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4 15:26: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女团Red Velvet 成员YERI参与演唱的《海滩女孩》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

 

  据悉,Red Velvet YERI参与了《Fever Music 2020 Cool Summer Project》项目。该项目是2020年重新诠释夏季代表组合COOL歌曲的项目,YERI参与翻唱《海滩女孩》和《Sorrow》,用她独特的音色增添了清新的魅力。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歌曲《海滩女孩》是项目的首个公开的音源,将于韩国时间24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VIXX RAVI-AB6IX田雄也一起参与其中,可以感受到三人的新鲜化学反应和清爽活泼的能量。

  YERI作为Red Velvet的忙内在2011年通过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S.M. Casting System”选秀而被挖掘,成为旗下练习生,2015年3月11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宣布增添金艺琳为RedVelvet组合的新成员,并公开她的宣传视频。

  2018年1月29日,随Red Velvet发行正规2辑再版专辑《The Perfect Red Velvet》,主打歌《Bad Boy》,3月14日,发行首支solo曲《致二十岁(Dear Diary)》,2020年4月,与圭贤、厉旭、艺声等歌手共同翻唱歌曲《常青树》并免费发布,为身陷疫情的韩国国民鼓劲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