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将举办线上粉丝见面会 收益将会捐给日本灾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6 17:18: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有天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7日举行线上粉丝见面会,而见面会的所有收益将会全部捐给日本洪水灾区的灾民,用于帮助灾民们。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朴有天16日通过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表示他近日听闻日本九州地区遭遇洪水,这也让他感到十分的难过,因此希望可以做点什么帮助洪水受灾的人民,因此决定把网络粉丝见面会全部收入捐献出去。

  朴有天在去年的时候被前女友爆料吸毒,这也让其形象大大受损。起初朴有天是不承认吸毒的,他表示愿意配合警方的调查,希望可以尽早恢复清白。在进行了尿检之后确定是阴性,不过尿检只能检测3天之内有没有吸毒,因此警方又提取了朴有天的毛发进行检查。

  经过精密的检测,确定朴有天存在吸毒的嫌疑,而且还是吸食冰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面对铁证朴有天却再次否认,不过经过长时间的审理,朴有天最终承认自己吸毒,他表示最初的否认是害怕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

  原本在接受调查之前朴有天召开发布会表示如果吸毒就退出娱乐圈,去年6月末朴有天结束了拘留,沉寂了一段时间,但是今年1月份朴有天就在泰国举办了粉丝见面会,3月份也出现在弟弟的直播中,4月宣布将会复出,发行了自己的写真集,开通官方粉丝俱乐部,并且宣布举办粉丝见面会。

  据悉,朴有天的粉丝见面会将会于韩国时间7月27日晚8点举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