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日本正规4辑创新纪录 《Your Eyes Tell》占据一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6 16:13: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日本Oricon榜单最新榜单数据统计显示,防弹少年团日本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 ~ THE JOURNEY~》以44万7869张的销量获得了Oricon专辑日榜1位。

 

  据悉,这一次是组合继2018年4月在日本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发行正规专辑,这一次专辑的销量也比第三张专辑(18万8000多张)多出两倍多,再一次的印证了组合的火爆人气。

  同时,这个专辑销量数值不仅创下了历代海外艺人的专辑首日销售量新纪录,也是今年在日本发行的所有专辑首日销售量中的最大数值。以韩国时间16日上午8时为基准,该专辑还获得了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等全球8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专辑榜单1位。

  而成员田柾国制作的收录曲《Your Eyes Tell》也获得了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等全球94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歌曲榜单1位。根据消息,这首歌曲将会作为电影《你的眼睛在追问》的主题曲,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另外,《Stay Gold》也获得了日本-美国-英国-法国等84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歌曲榜单1位,以及美国Billboard“Bubbling Under Hot100”9位-“World Digital Song Sales”1位等。再次证明了组合强大的实力和非凡的影响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