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乖乖宠我2:宠妻狂魔一经上线,永不下线!霸总剧情甜就完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6 13:36:33

  最近大火的综艺节目当属《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姐姐们虽然看起来关系都很融洽,但毕竟这是比赛节目,实际上每一个浪姐都在努力争取机会表现自己。姐姐们的关系让人忍不住好奇,娱乐圈难道没有和谐相处的姐妹吗?

  作为娱乐圈的吃瓜群众,明星们背后的相处我们自然是不知道了,想要了解娱乐圈,首先要从影视下手,毕竟很多时候剧情素材都来源于生活嘛。短剧《大叔乖乖宠我2》就是以娱乐圈为背景的剧情,女主苏暖暖和女配许静怡同为一个剧组的演员,一直受许静怡欺负的苏暖暖却不计前嫌救许静怡于危难之中,她们能否冰释前嫌成为知心好友呢?值得期待。

契约同居变夫妻?《大叔乖乖宠我》第二季全新演员加盟,高甜来袭

  《大叔乖乖宠我2》改编自米读同名热门甜宠小说,是2分钟一集的爆爽高甜小短剧,第一季已经完结,第二季将于16日在快手抖音平台上线,由邱赫南、杨咩咩、SNH48张茜等当红艺人主演,小说改编成短剧,给读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在第一季中霸道总裁厉衍琛跟苏暖暖的甜宠剧情让老夫的少女心又溢了出来,契约同居打开恋爱新方式。第二季中两人从契约同居发展成情侣,虽然在一起了但也要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苏暖暖因为热爱表演考上了中戏,在学校里遇到林小曼,上演"塑料闺蜜日常炫富""林小曼英勇救闺蜜苏暖暖"的戏码,两个妹子的戏份太令人期待了!不过更让人期待的是,霸总厉衍琛要如何宠妻到底?《大叔乖乖宠我2》的预告片已经播出啦!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演员全面升级!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林小曼的角色,特别邀请SNH48张茜饰演,人气偶像加入短剧主演,演技精湛的张茜这次肯定让更多人认识到除了舞台上还有另一面的自己。男主厉衍琛由霸道总裁专业户邱赫南扮演,女主苏暖暖由萌新小花杨咩咩担任。

  从第一季甜到第二季,《大叔乖乖宠我2》感觉厉大魔王这个宠妻狂魔又要上线了,看到苏暖暖要考中戏,肯定要支持她,安排上好剧本,角色被人截胡也得马上处理,霸道总裁做事无需多言,想想就很甜,第二季将在16号开始播出,十分期待!

  主题曲《涂鸦》上线,网友惊现歌词暗藏剧情

  从演员用心挑选,到剧本用心打磨,主题曲当然也要安排上,《大叔乖乖宠我2》主题曲《涂鸦》由在抖音上拥有百万粉丝的人气歌手吴佳煜演唱,各大音乐平台能都听到,主题曲一上线就有粉丝大呼太甜啦~

  而《涂鸦》这首歌的歌词也很走心,开头的几句,就唱出剧中女主对男主的情绪观察,表达了男主对女主的重要性。

  后面的歌词给人感觉就是剧情预告啊,小编预测男女主后期肯定有矛盾陷入冷战。啊,霸道总裁不许欺负我们可爱的苏暖暖呀,大家只许你们甜,不许你们虐!

  米读更多热门小说IP改编短剧也安排上了!

  《大叔乖乖宠我》作为米读小说现代言情热度top1,这次改编成短剧又有这么优质的演员阵容!大家的期待值达到了最高,毕竟邱赫南、杨咩咩、SNH48张茜等当红艺人口碑和演技都是不错的,而且之前也有改编很成功的小短剧做积淀,像《权宠刁妃》等。

  除了《大叔2》,米读还有不少热门小说也正在或即将被改编成短剧。另一部古风穿越小说《报告医妃》改编短剧已于7月8日登陆快手和抖音平台了,由王格格、孙晟轩主演,发布账号为@一条刁妃,"清冷医妃"柳拭眉一朝穿越就失了身,被迫订婚于"傻二王爷"皇甫令尧,由此引出集宅斗宫斗、朝堂权谋、天下纷争等为一体的故事剧情,相当精彩!

  甜宠题材的IP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且保持着高讨论热度,这次《大叔乖乖宠我2》的演员阵容加上口碑评分,感觉大家的期待值都已经被拉满!各位,你们期待《大叔乖乖宠我2》到来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