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定档 吴磊高燃演绎热血青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6 12:11: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吴磊领衔主演、许宏宇执导的热血青春题材剧《穿越火线》定档于7月20日正式开始播出。该剧通过讲述2019年的电竞选手路小北在追寻自己的电竞冠军梦想的途中,偶然遇到了2008年的电竞大神肖枫。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追梦路途坎坷,路小北从未放弃努力朝着人生理想进发的励志故事。

  官宣当日,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发布一张路小北双人海报和一支预告片。双人海报中,身处不同时空的路小北和肖枫并排而坐在电竞椅上,相视而笑碰拳,仿佛在庆祝两人刚刚并肩取得一场人生比赛的胜利。身处2019的路小北,短发干练帅气,眉梢嘴角都洋溢着胜券在握的自信。

  而这支长达3分钟的预告片,以路小北的视角来开始叙述这个横跨两个时空的精彩故事。预告片中亮点密集、节奏张弛有度,吴磊饰演的路小北在三分钟之内呈现了截然不同的几个面貌。比赛时沉稳冷静,和队友嬉闹时随意自在,因为腿伤复健时痛苦地咬牙坚持。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则是,路小北和肖枫的情绪爆发对手戏,吴磊酣畅淋漓的哭戏,和情绪饱满的共情力,让人在屏幕前为之战栗,也更加拉升了观众对剧情的好奇与期待。

  作为一个以电竞为背景的青春剧,吴磊饰演的路小北在剧中的作战服造型,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个高比例佳的吴磊穿上作战服,男性荷尔蒙喷薄而出,让人不得不感叹印象中的阳光弟弟,现在也成长为堂堂正正的男子汉了。

  路小北用成长谱就追寻梦想的高燃战歌和重塑自我的青春赞歌,吴磊用出色的共情力和角色消化能力,引发了大众对路小北的关注,和对他作为成熟演员的无限可能的期待,期待吴磊的热血夏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