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公主抱王源 粉丝:放开他让我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2 17:24: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2日,邓超在个人社交帐号下更新了一段片场视频,视频中,邓超问王源多重?随后一个公主抱就把王源抱了起来,特别开心的两人似乎跳起了舞,BGM放的也是王源的新歌《圆舞曲》。邓超还配文放出狠话:“王源在我手里,你们看着办。”

  王源的粉丝们在看到邓超晒出的视频后,纷纷留言表示感谢:“bgm是《圆舞曲》,谢谢超哥打歌”

  另外,因为视频中两人都是带妆,看起来两人都很黑,原来白白净净的样子消失不见,有网友评论道:“邓超(已黑化),王源(已黑化),哈哈哈哈”更有甚者,直呼两人为“煤球”。

  不过更多的粉丝们看到邓超公主抱王源之后,最想说的话还是那句:“超哥,放开他,让我来”,每个粉丝都羡慕邓超有这样抱王源的机会…

  7月11日,邓超曾晒出自拍照,在留言区表示已经开工。再结合今天晒出的视频,王源也可能出演了邓超现在拍摄的电影,根据推测,这部电影应该就是原定于国庆档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

  据了解,《我和我的家乡》是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徐峥、宁浩、闫非和彭大魔、邓超和俞白眉、陈思诚五组人员构成导演阵容,以短片合集的方式来讲述发生在中国的故事。演员阵容更是包括黄渤、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吴京、张译、徐峥、雷佳音、陶虹、胡歌、孙俪等,演员阵容可谓非常强大。原定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不过按照目前疫情的形式,影院都还没有开放,不知道电影能否如期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