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凯琳签约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2 14:02:30

  2020年7月7日,华瑞凯琳与广东电视台今视传媒在广州正式签署官方合作协议,并完成国内情感纪实类真人秀节目——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特约播出的合作签约,成为其官方指定产品合作伙伴。

  华瑞凯琳,是国内第一家提出“素颜养肤”理念,也是业内率先研发出神仙膏、贵妇膏的高端护肤品牌。作为有20年发展历史的护肤品牌,华瑞凯琳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海内外市场布局,产品远销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针对不同女性的肌肤问题,华瑞凯琳打造出素养系列和深海系列两大产品线,改善亚洲女性肌肤问题,产品销量节节攀升,深受林志颖、张含韵、钟丽缇等明星名人青睐。此次华瑞凯琳与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达成合作伙伴,双方强强联手,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开拓品牌未来发展新格局。

  在签约活动中,华瑞凯琳品牌方代表陈贻龙对双方的合作内容和对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交流,今视传媒代表方肖建科则针对《阳光姐妹淘》在内的一系列跨媒体整合和品牌宣传策划方案做了详细讲解。根据合作协议,华瑞凯琳将在《阳光姐妹淘》(第九期)节目中正式亮相,而著名影星陈乔恩、颖儿倾情助阵,以亲身试用分享产品特性,帮助更多人成为华瑞凯琳的受益者,真正改善肌肤状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