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照华《彗星来的那一夜2》开播 萌新少女上演职场进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2 10:05: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孙恺凯担任总导演,祁扬导演,张雨剑、鲁照华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以下简称《彗星2》)将于今晚八点在芒果TV播出。该剧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两位主演的首次合作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彗星2》主要讲述的是00后鬼马女孩白筱心(鲁照华饰)初入职场,机缘巧合下成为80后霸总林森禾(张雨剑饰)的助理,后因一场彗星的来临改变两人人生轨迹爱上彼此,在时空变幻中寻找真爱的故事。

  此次鲁照华饰演的是女主白筱心,一个活泼可爱的萌新助理。从预告片中来看她的造型清甜俏皮,浑身是戏又善于装乖,鬼马起来可以将男主气到暴走,可谓看点十足。

  出生于1998年11月11日的新生代演员鲁照华,现实中性格如同剧中角色一般非常活泼开朗讨人喜欢,身高160cm的鲁照华十分符合剧中角色“可萌可御”的设定,具体表现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