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姚文倩主持毛甜懿钢琴演奏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1 08:03:20

  毛甜懿,毛新宇与妻子刘滨的女儿,毛泽东唯一的曾孙女,2008年8月出生于北京,毛甜懿的哥哥为毛东东。

  2020年1月16日,“燃梦未来-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北京中山公园-中山音乐堂隆重开幕,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姚文倩受邀担任本场音乐会的主持人,本次音乐会是毛泽东唯一的曾孙女毛甜懿首次演绎由付林作词、王锡仁作曲,由叶胜吉和孙楠改编的钢琴协奏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活动当晚,热闹非凡,人头攒动,雄壮的交响乐震撼人心,姚文倩用热情、饱满、生动的主持风格,将所有的来宾带到了音乐的世界,这首改编版本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更是让所有观众耳目一新。

  人们享受音乐饕餮盛宴的同时,更是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激荡着每一个人的爱国情怀。

  感恩老一辈革命者的付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次像伟人致敬,像革命者致敬。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再次携手,再创繁荣昌盛的祖国,共筑中国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