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世有望出演《智异山》 与全智贤等人搭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0 18:03: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实力派演员吴政世目前接到了电视剧《智异山》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中的主演之一,与全智贤等人一起合作。

 

  吴政世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吴政世最终确定出演该剧,那么他将会在剧中出演护林人一角,与全智贤等人合作,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吴政世是韩国超具实力的男演员,此前他凭借在电视剧《山茶花开时》中的精彩表演,拿下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配角奖项,据悉是全票通过,演技得到认可。而目前吴政世正在出演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饰演金秀贤角色的哥哥,饰演的是患有自闭症的角色,表现十分的精彩。

  电视剧《智异山》讲述脱离寂寥且灰蒙蒙的都市中心,来到广阔的智异山秘境寻死的人、来杀人的人、来帮助他人的人们等登山者的故事。将描写即使在暴雨、暴雪、山崩、台风等恶劣天气里仍穿梭在山林里抢救遇难者,在没有直升机的日子里,花超过5小时以上的距离背着遇难者下山的智异山国立公园的护林人们的故事。

  该剧由《鬼怪》和《阳光先生》的导演李应福执导,《Signal》、《Kingdom》金恩熙编剧执笔,演员全智贤确定出演女主角,男主角朱智勋讨论之中,同时安在洪也确定加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