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歌手陈雅森新歌《一曲两散》首发,混搭风大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0 17:56:03

  日前,华语乐坛流行歌手陈雅森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平台同步推出了新歌《一曲两散》,明快的轻摇滚节奏和古典韵味的歌词形成反差,令人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魅力。粉丝们也纷纷为新歌打Call,发行时间不到6小时,评论便突破999,并冲上酷狗推荐榜。

  一曲两散费尽思量,握不住情缘两彷徨。红尘断肠,城市月光凄凉,散场后余生太漫长。抛开熟悉的磁性嗓音和稳定的唱功不说,这也是陈雅森首次尝试古今混搭风格,新意十足,而新歌流量数据也说明歌迷们对此是颇为满意并且买单的,某种程度上,陈雅森这一次尝试是完全成功的。

  《一曲两散》剖开古典唯美的歌词外衣,内核依然是当下最受关注的男女情感问题,这一各领域艺术作品永恒的热门话题。正如歌中所唱“握不住情缘线彷徨”“握住过往写下了诗章”“一个人疯狂一个人流量……余生太漫长”,眼前种种,皆是过往,爱情在压力巨大的现代社会堪比奢侈品,普通人不但消费不起,还可遇不可求,也难怪那么多听众们对新歌感触颇深,心生共鸣。

  2020年上半年的魔幻开篇,让大多数人体会到了人生无常这四个字的滋味,无论是眼前人还是过去情,都值得我们珍惜和感恩,《一曲两散》的真意也是在此。期待陈雅森为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