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毕业错过了青春最好的时光?让酷狗倒带青春K歌赛弥补你的青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0 17:55:17

  这两天,2020年的高考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莘莘学子终于迎来了寒窗苦读十多年的“决胜负”日。在高三学子们奋战高考的同时,毕业季也悄悄来临,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纷纷用高超的P图技术,献上了五花八门且高能不断的“云毕业照”,这是史无前例的一次,也堪称最特别的一次。

  这个2020,显然是特别的,学子们的寒假直至到夏天过半才结束,也在没有参与的情况下过完了自己最后的校园生活。如果这时候问你,在人生中想回到哪个阶段,不少人应该都会回答“学生时代”,怀念那些一起在田径场散步、室友帮带饭、在寝室一起打闹、一起去KTV嗨唱一整天的时光,是不是想起都特别怀恋!

  说起唱K,相信不少人在年轻时都发过歌手梦,无论在洗澡还是出勤路上都时不时哼上两句,中二地梦想着自己能被星探发掘,一唱成名,可惜没人发掘到自己的天赋。而现在,只要到酷狗音乐&酷狗唱唱APP主办的【倒带青春K歌赛】唱出你的青春歌曲,你的声音都会被大家听到。

  这次【倒带青春K歌赛】活动宣发阵容可谓群星汇聚,手握《空空如也》《后来遇见他》《浪人琵琶》等全网热单的胡66、《少年》原唱梦然、《声入人心》山楂弟弟刘彬濠、知名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的许诗茵、蒋申都倾情为大家呐喊助威!

  【倒带青春K歌赛】顾名思义要唱出青春,如果让KTV“天生麦霸”的你用一首歌描述你青春时期的美好回忆,你会选择现在大热的《少年》,还是经典的《那些年》,亦或是《同桌的你》?不论你心里想的是哪一首,你都可以大声唱出来!

  7月8日至7月20日,到酷狗音乐APP搜索【倒带青春】;或打开酷狗唱唱APP,点击底部“合唱”找到倒带青春banner,进入K歌赛页面,即可唱出你的青春,唱到过瘾!不仅有千元奖金,还有酷狗彩虹糖耳机、酷狗音乐VIP等着你来拿!事不宜迟,抓紧机会发光发热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