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横扫K-Pop Radar榜单 被选为“本月的艺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0 16:44: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根据K-Pop Radar最新榜单数据显示,BLACKPINK连续两周获得了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被K-Pop Radar选为“本月的艺人”。

 

  女团BLACKPINK在上个月发表了组合的全新专辑,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这张专辑作为组合时隔好久回归歌谣界的作品,被权威媒体大加称赞,表示展现了BLACKPINK成员们的多样性魅力,是一张很有价值的音乐专辑。

  新专辑发表之后,歌曲音源也迅速的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同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居榜首,人气火爆。而根据K-Pop Radar最新榜单数据显示,BLACKPINK连续两周获得了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被K-Pop Radar选为“本月的艺人”。

  据悉,在该榜单第26周统计期间组合新曲《How You Like That》MV 30小时内点击量就达到了9千万次以上,创下了K-Pop Radar史上最高的纪录。该榜单第27周统计期间,该曲MV点击量约为1亿2124万,组合成为首位在该榜单周榜上MV点击量突破1亿的艺人。

  另外,该曲MV在发行102小时后点击量就突破了1亿6千万次,获得了K-Pop Radar点击量月榜1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组合的人气和威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