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民初奇人传》希水回归 反差转变气场强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6 09:10:0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民国传奇剧《民初奇人传》上周更新,希水“死而复生”,寡道人沉稳上线,剧情也随之进入重大转折,迎来新篇章。

  在上周播出的《民初奇人传》里,希水换下了特色的苗疆服饰,穿起了温婉的长白裙,曾经个性的脏辫也梳成了柔顺的麻花辫。造型上的转变成为希水成长线上的重要标志,而谭松韵对希水前后期气质转变的拿捏,更是将角色的反差发挥得淋漓尽致。

  剧集里,经历了生死后的希水虽功力尽失,气质却愈发沉稳,气场也逐渐强大。在与章羽对峙的过程里,希水眼神坚定,语气中甚至充满着杀气与威胁,与之前的甜憨的“希希子”判若两人。而在与师哥相认后,面对再次抛下自己而去的师哥,希水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卑微的乞求着师哥的爱意,而是成熟的学会接受与理解。

  截至上周更新的30集,《民初奇人传》的播出现已接近尾声,在谭松韵的精彩演绎下观众们见证着希水的成长与蜕变。期待剧集的最终发展,也希望希水拥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快乐结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