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撒娇男人最好命 沙溢《未知的餐桌》猜易烊千玺谜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3 10:18:34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当岳云鹏、沙溢、雷佳音、魏大勋,这四个光听名字就能让人感到开心的男人同时出现,那可真是分分钟就能上演搞笑情景剧。在爱奇艺《未知的餐桌》最新一期里,他们就集体化身“江南四大才子”组团去约饭。这四位综艺感十足的饭友团成员给大家奉上了一道笑点不断的“餐桌盛宴”。

  岳云鹏沙溢同台飙戏 演技竟被工作人员“吊打”

  这次《未知的餐桌》来到号称“华莱坞”的无锡。约饭之前,饭友团的四位成员“戏瘾大发”,开启了一段临时选角小剧场。雷佳音化身国际大导,亲自面试前来试镜的“小演员”岳云鹏和沙溢。一上来,岳云鹏就被要求报上原名,从他瞳孔地震的表现来看着实是很震惊了。但为了获胜,小岳岳选择豁出去自曝本名岳龙刚。这不,在拉票环节他就采取了“自虐”路线,拿着拖鞋往自己脸上打,卖力演出求同情票。而经验老道的沙溢也不服输,不仅来了段奇葩的自我介绍,还不惜自嘲“票房惨淡”来拉票。然而两人自黑式的演出却无法满足评审,雷导直言现场摄像小哥的演技都能吊打他们。没想到摄像小哥也毫不谦虚,马上站了出来,气氛顿时紧张,一场关于演技的“战争”此刻在无锡上演了。

  餐桌猜谜cue顶流 魏大勋只认杨洋不认易烊千玺

  在餐桌猜谜游戏中,岳云鹏出题“山坡上有一百只羊,突然一只要搬家”,猜一个明星的名字。刚刚还猜出了两只羊是“杨洋”,吐槽谜题简单的魏大勋此时却仿佛宕机了,嘴里怎么都拼都组不成一个完整的名字。这可把同队的沙溢急坏了,他夸张地用口型表现“易烊千玺”,大勋却一脸懵懂,没有接收到他发出的信号。等到正确答案公布,魏大勋恍然大悟,懊恼自己为什么连这么简单的谜语都回答不出来,果然是因为一整天都被哥哥们“连环套路”,已经没办法冷静思考了。

  欢乐与感动同在,有幸和你一起吃饭。爱奇艺治愈系都市饮食观察节目《未知的餐桌》每周四12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衍生节目《真香啊!餐桌》每周五12点爱奇艺VIP会员专享。独家真香瞬间,为你在线加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