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盈跨界亮相《认真的嘎嘎们》 全能少女大秀“GAG”艺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3 10:04: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何炅、陈伟霆、大张伟、李诞担任导师、戚薇担任MC的“有趣综艺新偶像”选拔类真人秀《认真的嘎嘎们》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首播。一直以来以演员、歌手等身份备受观众喜爱的“全能少女”张可盈(可可)也将突破自我、再次跨界,作为参赛学员在节目中惊喜亮相,秀出自己的“GAG”面。

张可盈跨界亮相《认真的嘎嘎们》1

张可盈跨界亮相《认真的嘎嘎们》2

张可盈跨界亮相《认真的嘎嘎们》3

张可盈跨界亮相《认真的嘎嘎们》4

  首次接触搞笑类真人秀 张可盈大胆尝试不惧挑战

  《认真的嘎嘎们》节目召集了56位“怪有趣”的年轻人,通过三个月的各式情境考验,在四位师傅的带领和引导下,展现他们的与众不同,释放无限有趣能量,最终将为综艺行业挖掘6位认真的GAGMAN。

张可盈跨界亮相《认真的嘎嘎们》5

  最初接到节目邀约时,大家对“GAGMAN”的定义尚不了解,“有颜、有趣、有才”的选拔标准引起了可可的注意。在经过层层筛选和培训后,可可也逐渐意识到此次节目不同于以往她所擅长的影视表演或音乐比赛,是自己完全陌生的喜剧搞笑类综艺,一次全新的跨界考验。但一向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的可可没有就此退却,带着对未知领域的探索欲望和积极参与、重在学习的心态再度突破自我、勇敢一试。

  不论是节目上线前的花絮视频,还是学员短片中“不正经”的“绕口令一发技”表演,都向大家展示了可可私下里活泼机敏、灵动搞怪的一面。在官方曝光的自我介绍短片里,可可还发挥自己所长,现场唱跳女团舞,逗笑上演“走错片场”的有趣情节,让短短一分钟的视频高潮不断、趣味横生。

  跨界“不止”  张可盈影视综多面发展潜力无限

  其实,在“跨界”这条路上,可可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先后参演了《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我只喜欢你》、《天衣无缝》等多部影视作品,收获不少观众的喜爱。在去年热播的年代大戏《老酒馆》中,可可饰演的“小棉袄”一角,更是凭借实力受到了众多戏骨前辈的肯定和称赞,还被刘江导演称为“上天给的小棉袄”。

张可盈跨界亮相《认真的嘎嘎们》6

  精通粤语、英语多种语言的可可还先后发表了《铁墙》、《记得你的名字》、《会飞的鱼》等多首音乐作品,清亮甜美的嗓音,迅速俘获了听众的心。极具个性的作品,让可可先后斩获了“2018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奖”、“2019亚洲音乐盛典——年度荣誉新人歌手”等众多奖项。还在去年的《跨界歌王》中大秀多种曲风,凭借一首《月半小夜曲》唱哭全场,音乐实力频频获认可。

  除此之外,可可还在话剧、音乐剧舞台上摸爬滚打,在各类综艺节目中展现自我。她在演员、歌手、艺人之间不断转换身份,每一次跨界尝试都交出自己最优异的答卷。这一次,性格开朗、才艺满点的宝藏女孩可可又将在GAGMAN的舞台上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敬请锁定每周五晚19:00腾讯视频上线的《认真的嘎嘎们》,看萌新学员张可盈秀出自己的“GAG”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