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勋&灿烈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将于13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2 09:52: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小分队EXO-SC灿烈和世勋两人的新专辑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13日公开,而这也是小分队出道以来发表的第一张正规专辑。

  根据报道表示,EXO世勋&灿烈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将于韩国时间7月1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包括主打曲《1 Billion Views》在内,该专辑共收录了9首歌曲,期待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据悉,这是小分队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收录了9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灿烈和世勋用心演唱的,希望可以通过歌曲传达自己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目前两人也正在为回归做准备。

  新专辑的主打曲是一首令人深刻印象的Funky吉他声和迪斯科旋律的HipHop风格的歌曲,歌词巧妙的把想继续看到爱人的心比喻成反复播放视频,Million Market所属歌手MOON作为Featuring参与其中,为歌曲增添了魅力。

  EXO-SC小分队在去年的7月正式出道,发表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2020年1月5日,凭借《What a life》在第34届金唱片奖获得专辑部门本赏,而如今小分队出道一周年之际,也确定会发表首张正规专辑,引发强烈的反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