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恩-池贤宇确定合作出演新剧《厌烦恋爱,但也讨厌孤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1 17:11: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素恩和池贤宇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电视剧《厌烦恋爱,但也讨厌孤独》,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金素恩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娜恩,是一名梦想成为小说家的自由职业校对家,李娜恩梦想着可以成为小说家,并且因为放弃了让人心动的恋爱,但是进入集体公寓之后,李娜恩意外的发现自己心动了。

  池贤宇饰演的男主角车康宇是一位对人类充满好奇,但是却害怕异性的好感的精神科医生,他虽然因为过去的创伤回避恋爱,在遇到娜恩后却陷入了无法控制的情感。两人合作将会发生怎样的有趣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该剧讲述的是想要恋爱但害怕沉重的负担,渴望享受自由但害怕孤独的年轻人们在集体公寓聚集并生活的故事。将呈现青春沉重的现实,也将展现温暖心动的恋爱故事。时间线设定在2020年到2030年之间。

  另外,该剧由电影《你好,弗兰西斯卡》,电视剧《灵魂伴侣》,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的赵镇国编剧执笔,《想象猫》《甜咸办公室》李贤珠导演执导。将会作为MBC every 1新剧进行放送,预计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