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宰范回应将出演《中国新说唱》:正在协商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1 16:04: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说唱艺人朴宰范有望出演中国人气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担任节目的导师,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朴宰范方面则是表示目前正在协商之中,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朴宰范目前接到了《中国新说唱》第四季的出演邀请,将会与吴亦凡,潘玮柏,GAI一起担任节目的导师。朴宰范方面正在协商之中。

  朴宰范1987年4月25日出生于美国西雅图,流行歌手、舞者、音乐制作人,毕业于檀国大学。2008年以偶像组合2pm队长身份出道,2009年退队,2010年初与JYP解除合约并签约韩国 SidusHQ公司。2010年3月在youtube上传了自己改编歌词并且翻唱的B.O.B的《Nothing on you》,同年6月重返韩国主演好莱坞影片《Hype Nation》,7月13日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相信我》夺韩国唱片预售排行第一,2012年1月13日获得第26届韩国金唱片大奖音乐本奖 [7]  ,同年2月6日发行个人第一张正规专辑专辑《New Breed》在韩国唱片排行榜Mnet上夺冠,是韩国国民知名度非常高的艺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