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张佑荣捐出拍卖收藏品的全部收益 用来帮助困难群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1 10:40: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2PM成员张佑荣日前捐出了自己拍摄收藏品的全部收益,并且用这些收益来帮助有困难的儿童们。

 

  此前,2PM张祐荣参加了BOX 337进行的捐赠活动,捐赠了“MARCELO BURLON”设计师的T恤等3件珍藏品。该活动募集到的捐款将以名人的名义全部捐赠给绿色雨伞儿童财团。对于这样的善良举动,网友们也纷纷称赞张佑荣人帅心暖,很感谢张佑荣的捐赠。

  而张佑荣本人则是表示:“平时对于捐款,感觉就像越过了一道不容易的屏障。感觉这次可以很舒服地越过那条线,所以就参加了。因为我喜爱的物品,不知道会送给哪位,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和关注。”

  2018年7月9日,张佑荣正式入伍,2020年2月28日,张佑荣结束了长达一年多的军营生活,在原道的陆军第21师团办理退伍手续,回归演艺圈,由于当时新冠疫情的印象,张佑荣并没有举办特殊的活动,回归之后张佑荣也通过线上问候的方式与粉丝们进行见面,分享心得。

  目前,张佑荣正在准备回归,作为歌手兼演员的张佑荣将会以怎样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这也让分粉丝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