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煐确定出演tvN电视剧《女神降临》 搭档车银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30 17:25: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文佳煐目前确定将会出演tvN全新电视剧《女神降临》与此前确定出演的车银优合作。

  30日,根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文佳煐确定成为tvN电视剧《女神降临》的女主人公,将会带来精彩的表现,而该剧此前确定由艺人车银优担任男主角,因此两人将会带来精彩的合作。

  据悉,文佳煐将会在剧中饰演高中2年级5班的林周京,与车银优饰演的角色展开强烈的对手戏,这也是两人之间首次合作,俊男美女的搭档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文佳煐是童星出道,2005年10岁的文佳煐以广告模特的身份出道,2006年,文佳煐出演首部影视作品Mnet音乐电视剧《坠落的天使珍妮》,饰演惠美一角,作为演员出道;同年,参与出演韩国恐怖片《老师的恩惠》,饰演“恩英”一角的童年时期;同年,出演由朴真熙、尹世雅主演的电影《宫女》,饰演“日媛”一角,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

  这几年文佳煐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剧集,包括《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以及刚刚结束播放的《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展现了精湛的演技,而文佳煐也凭借着在剧中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

  电视剧《女神降临》讲述的是死也不想让别人发现自己素颜,自称靠化妆成为女神的女神生存记。该剧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