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介绍新专辑、专辑开箱、各种各样剧透等进入出道倒计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30 15:12: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将于7月6日以小分队出道的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进行新专辑倒计时直播。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SEULGI预告照1

  IRENE & SEULGI将于7月6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通过V LIVERed Velvet频道进行主题为“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Monster电力公司”的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发行纪念直播,以丰富多彩的魅力与有品位的口才与全球歌迷们进行沟通,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SEULGI预告照2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直播将在公开音源的前一个小时进行,通过介绍新专辑、主打曲《Monster》、专辑开箱等各种各样的剧透,以及突显IRENE & SEULGI默契配合的环节等展现“特级小分队”的面貌。

  另外,昨天(29日)晚上23点(北京时间)通过IRENE &SEULGI的官方网站以及Red Velvet各种SNS账号公开了SEULGI的预告照,在炫酷的氛围里以散发的致命眼神与时尚的造型展现了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歌迷们的视线。

  此外,IRENE & SEULGI的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将于7月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