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弗逊中国区品牌代言人签约,携手影视明星叶璇引领健康新势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30 10:14:49

  2020年6月28日,MacPhersan(麦弗逊)品牌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在浙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著名影视明星叶璇出任麦弗逊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本次麦弗逊与影视明星叶璇的强强联手,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融合感受,将其品牌形象推向又一轮新高。麦弗逊将以此为契机,让品牌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更加紧密,在提高品牌实力与人气的同时,加速品牌对目标消费群体的辐射和渗透!

  MacPhersan(麦弗逊)中国品牌总代理-福建康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总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叶璇老师,作为香港电视业黄金时期的TVB当家花旦,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积累了过硬的演技,努力而谦逊,在演艺界好评如潮。如今,叶璇愈发温文尔雅,其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形象为公众所喜爱,更与麦弗逊品牌一直秉承的“因专注而专业 因健康而快乐”的核心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相信此次与叶璇合作能大大提升麦弗逊品牌的含金量,塑造出麦弗逊品牌的专业性和可靠性,将性价比更高的健康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签约仪式上,叶璇表达了对MacPhersan(麦弗逊)品牌的高度认可,对产品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将持续使用麦弗逊系列营养品,她告诉我们:女性除了外在美,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叶璇也表达对麦弗逊品牌未来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并向麦弗逊以及广大消费者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在保健品大行业行业风云诡谲的快速发展过程中,MacPhersan麦弗逊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其“全球优质健康营养品”的品牌定位树立了行业典范,覆盖了骨关节健康、胃肠健康、抗氧化、心脑血管健康、睡眠调理、免疫力提高及基础营养补充等系列,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对健康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在经营理念上,麦弗逊始终秉承“以最优的健康产品服务全球”甄选全球优质原料,才有全球先进技术、世界一流GMP工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的健康产品选择。

  MacPhersan麦弗逊遇上叶璇,是营养品大健康行业魅力的彼此交融,更是麦弗逊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麦弗逊将全面开启品牌升级战略,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打造大健康行业市场的领军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