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新纪录!BLACKPINK 新曲24小时点击量达8630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30 10:00: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在26日公开的新歌曲《How You Like That》24小时点击量高达8630万,这也创下了全新的历史记录。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BLACKPINK凭借《How You Like That》每天都在刷新纪录。继横扫全球主要音源榜单之后,组合又通过MV更新了YouTube 24小时最多点击量和最多同时观看者的纪录,证明了其强大的影响力。

  YouTube方面于当地时间29日表示:“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以YouTube Premier 166万名点击人数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该曲在公开24小时内点击量达到了8630万,是有史以来点击量最高的歌曲。”对此,美国Billboard表示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打破了YouTube的主要纪录,并详细描述了组合的辉煌成就。

  组合在本月的26日发表全新的歌曲,并且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报道,新歌曲音源公开之后,空降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歌曲,再一次的见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同时媒体方面也进行报道,称赞组合的全新风格。

  美国《Forbes》也详细报道了组合书写的新历史,并表示:“YouTube在《How You Like That》首次公开后24小时内点击量达到了8630万。这数字是惊人的,远远超过了此前的纪录。”美国著名文化杂志《Variety》表示:“《How You Like That》是本周最佳单曲,是一首让今年夏天变得火热的歌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