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金智淑将与李斗熙于10月结婚 两人去年公开恋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30 09:50: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Rainbow成员金智淑目前确定将会与李斗熙于10月结婚,两人在去年10月公开恋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往,目前确定会在今年10月结婚,正在准备婚礼之中。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Rainbow金智淑将与李斗熙在今年10月结婚。婚礼现场还没有确定,会慢慢准备。两人是通过熟人介绍相识的,在共同关心的基础上发展成为两人,去年10月他们承认恋人关系,并且在MBC综艺节目《羡慕就输了》节目中公开了恋爱中的日常生活。

  金智淑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金智淑和准新郎李斗熙将于10日在某处举行婚礼。现在处于准备结婚的阶段,会一步一步地进行准备,希望大家对即将迎来新出发的智淑给予温暖的祝福。她今后也会努力以更好的面貌报答大家。”

  金智淑1990年7月18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水原市。韩国歌手、演员,韩国女子组合Rainbow及其子组合Rainbow Pixie成员。2009年11月,作为Rainbow成员正式在韩国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