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少导演执导电影《我不是垃圾》开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30 09:44:53

  2019年8月18日,全国首部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都市喜剧电影《我不是垃圾》在都江堰市凤凰体育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及相关市级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出席开机仪式。据了解,《我不是垃圾》全程将在都江堰取景拍摄。该片是一部以环保为主题的喜剧电影,主人公方鸿是一个潦倒的中年离异男子,他拎着一袋没分类的垃圾,一路遭遇各种阻挠,经历了一系列囧事,最后终于扔掉垃圾,并归于平静的故事。

  影片把时下热门话题“垃圾分类”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搬上荧屏,故事情节令人啼笑皆非而又发人深省。电影《我不是垃圾》由中国新锐导演鹏少(赵鹏,都江堰市青城山镇人)执导拍摄,并邀请巴蜀笑星巴登、闵天浩、王二莽、肖干虾等参与主演。该片由四川四叶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联合众联合摄制,预计将在2020年春节后正式上映。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导演赵鹏接受采访时表示:“为展示四川特色,本片除邀请巴蜀笑星之外,还将召集众多本土群众演员参演。我希望通过在自己家乡都江堰拍摄这部电影,将我们都江堰好山好水及特色元素带到全国,同时也希望《我不是垃圾》这部环保题材的影片能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据了解,导演鹏少年轻有为,他于2014年拍摄电影《年轻的父亲》获得第2届中国西部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2017年拍摄文艺电影《洛浠的森林》获得第14届美国洛杉矶国际女性电影节“最佳入围影片奖”。2017年12月12日,鹏少执导的电影《梦想的围裙》获得“金丝路”传媒荣誉单元推荐委员会特别奖。

  前来参加发布会的都江堰观众李杰告诉记者:“我们都江堰的资源非常丰富,就是需要有更多的反映都江堰的电影,我也为都江堰有着这样一位拍摄本土题材的导演而骄傲,希望都江堰通过电影走向世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