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珍荣有望出演韩版《七月与安生》 与金多美-全素妮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9 16:44: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目前接到了韩版电影《七月与安生》的出演邀请,正在协调日程之中,有望在该电影中担任男主角。

  根据电影界人士的消息表示,GOT7朴珍荣接到了出演电影《你好,我的灵魂伴侣》的提案,并正在协调日程,有望通过该电影回归大银幕,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该电影翻拍自演员周冬雨和马思纯主演的中国电影《七月与安生》,讲述的是两个女孩从13岁开始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朴珍荣将担任男主角,与演员金多美和全素妮合作。

  朴珍荣虽然是偶像歌手出身,不过他本人很喜欢演戏,出道以来也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在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饰演李敏镐角色的少年时期,让人记住了朴珍荣精湛的演技,之后朴珍荣又出演了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首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表现优秀。

  今年朴珍荣与刘智泰,李宝英,全素妮合作出演了电视剧《花样年华-生如夏花》,饰演男主角韩在贤青年时期,他在剧中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很打动人,忍不住会跟着哭起来,而这部剧刚刚结束,朴珍荣方面又接到了电影的邀请,有望回归大银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