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素敏有望出演JTBC新剧《月刊家》女主角 公司:讨论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9 16:24: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素敏目前接到了JTBC电视台新剧《月刊家》的出演邀请,正在商讨是否出演该剧,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

 

  电视剧《月刊家》是JBTC的全新剧集,讲述的是买了房的男人和住在这个房里的女人真挚的买房罗曼史。将以家居杂志为背景,描写有各种缘由的编辑们的故事。

  郑素敏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正在讨论之中。如果郑素敏确定出演该剧,那么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罗爱媛,是一个入行10年的杂志编辑,租了10年房子住并自己做饭吃。 她认为家是包容她并让她释放所有感情的空间,当她遇到恶魔般的新房东,即《月刊家》的代表之后,开始对不动产感兴趣,着手打造自己的房子。

  该剧确定由电视剧《巧克力》的导演李亨民执导,电视剧《独酒男女》的洪秀贤编剧执笔。另外,郑素敏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灵魂维修工》担任女主角,如果她最终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下半年投入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