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颇高!IU《Eight》获6月Genie月榜1位 曹政奭-田美都等均上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9 15:48: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IU的歌曲《Eight(Prod.&Feat. SUGA of BTS)》获得了6月Genie月榜(6.1-6.24)1位,其另一首歌曲《Blueming》获得了该榜单18位,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也再一次的见证了IU的超高人气。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IU的歌曲《Eight(Prod.&Feat. SUGA of BTS)》获得了6月Genie月榜(6.1-6.24)1位,其另一首歌曲《Blueming》获得了该榜单18位,这首歌曲是在5月公开的,时隔一个多月依旧有着超高的人气,成为大众十分喜欢的歌曲之一,印证了IU的影响力和人气。

  而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的OST则是拥有着超高的人气,由音乐剧演员田美都为该剧演唱的《我知道我会爱上你》获该榜单4位-Red Velvet Joy《有不错的人就介绍给我吧》获该榜单13位-辉人《将眼泪聚集》获该榜单15位。

  同时由曹政奭为该剧演唱的歌曲《Aloha》则是第三位,是男歌手中人气最高的,这也再一次的证实了该剧的受欢迎程度,歌手曺圭贤的《不华丽的告白》20位。张凡俊凭借电视剧《浪漫的体质》OST《摇曳的花丛中渐渐感受到你的洗发水香气》获得了14位。Gaho演唱的《梨泰院Class》OST《开始》获得了17位,人气不减。

  另外,Heize《Lyricist》获得了该榜单11位,英国女歌手Dua Lipa《Don’tStart Now》获得了12位。TWICE《MORE & MORE》获得了2位,OH MY GIRL《Nonstop》7位-《Dolphin》10位,脸红的思春期《蝴蝶与猫》8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