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度勋在电视剧《Once Again》中以新鲜魅力与难以预测的罗曼史而大放异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9 14:49: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奇度勋在电视剧《Once Again》中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

  于本月28日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Once Again》中,讲述了“朴孝新”(音译)与“宋佳喜”(音译)互相意识到对方并交流感情的故事,给观众带来了微妙的紧张感。

  值得一提的是,“朴孝新”断然拒绝了“宋佳喜”提出的给自己介绍女朋友的提议,在“宋佳喜”表示不解的情况下,“朴孝新”给出了“随你怎么想”的回答,以难以预测的罗曼史吸引了观众视线。

  “朴孝新”对于“宋佳喜”在自己不在时接通了父亲打来的电话而生气,向亲自来找自己的父亲露出了冰冷的一面,“曾经以为柔道是人生的全部的朴孝新已经死了”,激发了观众对其隐藏的过去的好奇心。

  扮演“朴孝新”的奇度勋不仅表现了新鲜魅力的浪漫感情,还展现了向父亲发火的冰冷一面,将角色大幅度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另外,奇度勋出演的电视剧《Once Again》于每周六、周日晚上6点55分(北京时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