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奎炯将出演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 首次出演综艺节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9 10:02: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奎炯目前确定将会出演MBC电视台人气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这也是李奎炯首次出演综艺,引发巨大的关注。

 

  根据演艺界知情人士表示,李奎炯将出演MBC《我独自生活》。此次是他首次出演综艺节目,其独居的房子也从来没有公开过,所以此次他的出演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李奎炯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他此前通过电影《机智的监狱生活》、《life》等剧被大众所熟知,今年年初李奎炯首次主演电视剧的男主角,搭档金泰希出演《你好,再见,妈妈》这部催泪大戏,展现了十分让人动容的演技,而这部剧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李奎炯,纷纷称赞李奎炯的演技精彩之处。

  据悉,李奎炯将会于7月份进行《我独自生活》的拍摄,节目将于7月播出,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与此同时目前李奎炯也确定出演新剧《现在我们学校》以这部剧回归荧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