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Kim为《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演唱OST《Breath》今日发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8 17:19: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Sam Kim为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演唱的第二首OST《Breath》将会在今日正式发行。

 

  根据消息表示,由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人担任男女主角的tvN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热度居高不下,而该剧的OST也让观众们很关注,根据消息歌手Sam Kim为该剧演唱的第二首OST《Breath》目前确定将会于韩国时间今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这首《Breath》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抒情歌曲,从该曲中 “你在我体内呼吸” 的歌词,能够感受到主人公们对彼此更加依恋的爱情主题。特别是Sam Kim独特的唱法和呼吸声,可以感受到的细微颤抖为该曲更添一份深情。观众们对于这首歌曲的期待感也很高。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由朴信宇执导,赵容编剧,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2020年6月20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目前口碑良好,收视率也呈现好的增长趋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