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举办线上粉丝见面会 谈及退伍感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8 15:59: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下午,艺人张根硕举办了自己个人的线上粉丝见面会《2020 JKS Online STAGE_夢 Dreams》的纪念记者见面会,在粉丝见面的纪念记者见面会上,张根硕谈及了自己的入伍生活,表示这两年让自己的身心变得健康了。

 

  张根硕本人在2018年正式入伍,因为此前身体健康的原因,因此是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兵役的,2020年5月29日张根硕本人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张根硕退伍之后没有进行任何的仪式,低调退伍,关于退伍之后张根硕将会以做呢样的方式回归,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好奇。

  6月27日张根硕进行了线上粉丝见面会的纪念记者见面会,谈及了自己退伍的想法,对于兵役之后的变化,张根硕表示:“觉得自己变得健康了。以前我的人生中有过很多像坐过山车一样的事情,生活也很不规律,精神方面也不是很健康。但是在过去的2年,每天朝九晚六,过上规律的生活后感到很踏实,身心也变得健康了,我觉得这是最大的变化。”

  张根硕是韩国著名男艺人,在亚洲很多国家都有着超高的人气,他是歌手也是演员兼主持人,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正式退伍的张根硕将会以怎样的作品回归荧幕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另外,张根硕将于6月28日举办在线粉丝见面会《2020 JKS Online STAGE_夢 Dreams》与粉丝们见面,这是张根硕解除召集后首次与粉丝们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