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VIXX成员KEN将于7月6日入伍军乐队 非公开进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8 14:34: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VIXX成员KEN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6日正式入伍服兵役,他将会进入军乐队,完成兵役任务,而入伍形式将非公开进行。

 

  6月27日晚间,KEN通过组合官方粉丝俱乐部上传了亲笔信,告知即将入伍的消息并传达了问候,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意外。

  KEN表示,“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想起大家始终是感恩的心情。我不久前报名了军乐队,在考试合格后,将于7月6日入伍履行国防义务。我会想着活动过程中努力过的那些瞬间,一直坚持努力服役归来。希望你们也可以健康幸福地生活。突如其来的消息可能会令大家大吃一惊,但是想着要亲自告诉你们,所以特意写了这封信。真的很感谢,今后也会保持感恩的心。很爱你们,以后也会继续爱着。”

  KEN原名李在焕在2012年的时候随着组合VIXX正式出道,之后演唱了电视剧《继承者们》的OST《以爱之名》,KEN是组合中的主唱,他的歌唱实力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被称作拥有超级唱功的偶像,在娱乐圈之中也拥有着很高的人气,他公开入伍的消息之后,粉丝们也表示希望KEN健康归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